好,續集來了

現在開始進入危機中

神話部分為希臘天神(羅馬天神迷們抱歉(

文筆不怎樣注意

好,以上都可接受的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作者的廢話還是一樣多哪(你還敢說==

-------------------------------------------------------------------------

午飯時間,京天兩人在教室裡坐在一起。

「喂,天馬。

「......」

「松風天馬!」

「......」

「到底有沒有在聽阿!松.風.天.馬!」

劍城倒是用盡了全力嘶喊,天馬才有所回應。

「啊!.....呼呼~原來是京介,你不要嚇我啦!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

「出了什麼事的應該是你吧!整天心不在焉的,剛才踢球也是。」

「.......」

「你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不想問的,明明早就知道答案了,可是還是忍不住問了,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吧。

「唔,太陽現在在做什麼呢...」

「.......」

果然嗎?我在你心中,一點都不重要...你永遠只會想著他,好忌妒...真的好忌妒,你這個笨蛋......

「自從上個禮拜太陽被領養後,總覺得...」

「夠了!天馬,真的夠了,你就只在乎太陽嗎?」

「什麼...怎麼會?太陽是我的好朋友啊!擔心他是盡朋友的本分吧?」

「......」

「難道京介不在意太陽嗎?」

「......」

「...我在意,當然在意啊天馬!有他的存在,你的心裡就只有他,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呢?你也會用一樣的方式為我擔心嗎?從雨宮太陽被領養後,

你就整天心不在焉的,都是在想他對吧!」

「......」

「回答我,天馬。」

不顧一切罵出這些,馬上就反悔了,傷害已經造成。劍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原本預計天馬會罵自己一聲笨蛋後就跑走。

「不是的....京介,不是的....我...其實我...我對...」

天馬輕語著,但聲音實在太小,簡直像在和空氣說話,對方當然並沒有聽到。

「抱...抱歉,剛才好像說過火了。」

「嗯啊...我才是,其...其實我對京...」

「碰!!框瑯!」

(天馬,作者先跟你道個歉,打斷你的...唔)

孤兒院的側牆頓時開了一個大洞,窗戶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慘了!

秋老師看到之後肯定會發飆的,爆肝當孤兒院老師薪水又不多還要破費修這個......

咳咳!還有比這個更糟糕的,那就是破壞側牆的罪禍元首現在站在兩人的面前。

牠身高超過兩百公分,手腳有隆起的二頭肌和三頭肌,壯的嚇人。最慘的是,

牠正發出陣陣怒吼一步一步向天馬他們走近......

「那...那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天馬害怕又不敢置信的尖叫,這種東西不是只在電影裡出現過嗎?而且頭上還長牛角诶!

怎...怎麼會在孤兒院?......

「我...我認得它。彌諾陶,希臘神話裡的...」

「京介...你怎麼會知道這種東西啊!」

劍城一向是對希臘神話沒興趣的

「不知道...這個名字自己冒出來的,比起這個,快跑!」

看來這隻公牛的聽力和視力超級差,因為牠十分努力地嗅著空氣,似乎想找出某種特殊的氣味。

這時晴朗的天空不再,打雷聲此起彼落,體內感到十分害怕的天馬,又同時有種物體在裏頭翻滾的感覺...從未有過的東西。

京介拉著天馬,兩人像風似的跑著,就這樣跑出孤兒院。難道這就是大家常說的人在遇到危機時,腎上腺素的突然爆發嗎?

彌諾陶...我怎麼也有種熟悉的感覺呢?天馬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