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日記

 

 

注意事項好像沒啥好寫的(

文筆不好見諒了

想用日記模式把兩人的心聲寫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WWWWWW

---------------------------------------------------------------------------------

GOAL !雷門的劍城京介在比賽的關鍵時刻進

球了!雷門以四比三擊敗了帝國............」

 

劍城京介的日記(紫色代表)

X年X月X日     天氣晴

我背叛了哥哥,

我也背叛了哥哥的足球。

因為那場意外一直想要補償哥哥的,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做錯了吧。

我終於決定放棄第五部門的足球,為了哥哥,

我知道,也很清楚我現在要做的是什麼,不會

再迷惘了。想到比賽前,松風那個煩人的傢伙

居然跟蹤我到醫院,說什麼需要我的力量打敗

帝國。需要我?我只不過是為了哥哥,我最在乎

的哥哥才幫雷門打敗萬能阪的,絕對不是因為

受到你的影響。當我以最快的速度趕上下半場

比賽時......

 

松風天馬的日記(棕色代表)

X年X月X日     天氣晴

離可以踢自己的足球又更進一步了。帝國學園真

的好強,上半場就連隊長也一直被壓制,只能的

一昧防守。想到比賽前,隊長說為了完成我們的

必殺戰術—究極閃電,需要劍城的力量來應付球

的能量,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但我還是試了

。我相信劍城對足球的熱情,因為我看到了,從

他的眼眸裡那份心意也傳到了我心裡。雖然有點

擔心劍城的哥哥,不過總會有辦法的對吧?直到比

賽結束我都會一直深信著,劍城你一定會來的!我

相信你。

 

圓堂總監要隊員決定我是否出賽。可是....「相信」

什麼的....你是這麼對我說的,松風天馬。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想不通。明明在開學典禮對你做了

這麼過分的事,想要摧毀雷門,想擊潰足球。我

是第五部門派來的種子啊,支持也就是你最討厭

的管理足球,我這種人難道也值得相信嗎?當你第

一個站出來信任我,有種奇妙的電流竄過我心頭,

這是什麼特殊的感覺?躺在床上想了一整晚,越想

心就跳得越快。松風天馬我討厭你......可是為什麼

我會心跳不已?為什麼我正在想你?為什麼我在流

淚......

無論是誰,拜託給我個答覆吧,你到底對我有什麼

意義?松風。

 

也許就是因為心電感應吧,下半場你奇蹟似的來了,

劍城。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妙

的感覺,心跳似乎加快了一些呢!希望你來參加比賽

也許是我的私心,不過還是謝謝你聽到了我的心聲。

我相信只要是劍城,一定可以扭轉比賽的局勢,你

愛足球的火苗,我絕不會讓它熄滅!我們贏得比賽的

勝利了,多虧了你喔,京介!

 

隔天(劍城京介視角)

今天早上要去晨練,剛才在路上遇到你了松風,那個我

現在最在意的人。你和空野並排走著,有說有笑的。不

知道為什麼我想逃避,但你卻不讓我這麼做,你叫住我

然後對我到聲早安,送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後,就繼續和

空野聊天了。似乎懂了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昨晚的疑

惑好像灰飛煙滅了,我站在微風裡,嘴上勾起了一絲笑

意。也許有這麼一瞬間,我的心早就已經有答復了吧,

天馬。

 

FIN.

---------------------------------------------------------------------------

後記:

小棉的第一篇文章這樣。(遭刪

不知道合不合大大們的胃口

有看到的大大請留個言吧(此人超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