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是說好像欠稿了(你還敢說

 

抱歉拉(電腦爆爆,不過在開學前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然真的碰不到電腦了(飆淚

 

---------------------------------------------------------------------------

 

怎麼辦?

 

如此地問著自己。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今天,可是天馬的生日啊,還沒將禮物送出去呢,就要...

 

死了嗎?

 

好不容易雨宮走了,只剩我們兩個人,兩個人的世界...雖然你人緣很好,放學後常常有約,

不過少了雨宮太陽就足夠了。

...看來我這輩子是連送禮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然就把平常一直說不出口的,用心電感應傳給你吧。雖然我知道你是不可能聽到的...

 

天馬,會覺得我對你很冷淡嗎?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嗎?對不起,雖然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只是個朋友,

但是你在我的心中卻是如此的不平凡。同性之間,我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可是我不想欺騙自己的感情,

至少在看到你和雨宮開心地走在一起時,我就下定決心了。

 

對不起,天馬。我喜歡你...

 

現在想說這些會不會太遲了呢?哈哈...

 

 

 

 

 

.......

 

好痛。身上全都是泥土和碎石,有些甚至跑進了嘴巴裡...

 

雖然已經做好死的覺悟了,但是我還是不敢張開眼睛。

 

我不敢想像那一拳打到京介身上時,那個景象...

 

不行。不要再想下去了。

 

真的...要死了嗎?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我不要...心意都還沒傳達給京介知道,怎麼能就這麼消失呢?

 

看來這會成為我終生的遺憾吧。那句「總會有辦法」呢?松風天馬...

 

至少,坦承自己的心意吧...雖然對方是不可能會聽到的。

 

京介,我喜歡你...

 

 

 

 

 

森林裡傳出了淒烈的慘叫。

 

 

 

 

 

模糊意識中,這是今天第N次問:「怎麼回事

 

身體的疼痛感消失了,果然我已經上天堂了嗎

 

如果能在天堂遇到京介就再好不過了,哈。

 

 

 

.......

 

 

「......」

 

稍微睜開眼,自己剛才的終生遺憾告白對象出現在在眼前。

 

身體....變輕了?

 

「喂...你餵天馬吃什麼東西啊?」京介看起來有點擔心。

 

「我的名字不叫「喂」是「丹尼歐」啦!你這沒禮貌的混血人。」

 

意識恢復。

 

京介...在和誰說話?混血人又是什麼東西?

 

「天馬,你醒了?」京介看起來終於放心的樣子。

 

「唔...京介...這裡是?」京介將我扶起,讓我坐在柔軟的草地上,滿臉依舊都是泥土和碎石。

 

居然不是夢。

 

不過還活著啊...應該感到一陣欣慰,等一下!我們剛不是在逃離彌諾陶的追殺嗎?

 

「唉...你自己看吧。」彷彿猜到我的心聲似的,京介聳聳肩。

 

咦?

 

那位自稱「丹尼歐」的「人」拿著「兩位同志請考慮下單身男的心聲以及視力問題和自殺機率等等」的告示牌。

這是怎樣啊,不過重點是...

 

怎、麼、回、事?

 

丹尼歐穿著一件藍色上衣,下半身嘛...似乎沒穿。

 

取代而之的是蹄。

 

羊身上的蹄。

 

這下子,終於能體會電X女與青X男的男主角,那種生活在和外星一樣的世界裡的心情了。

 

那就來吧。一、二、三......

 

「我的青春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